王源忻里全是我

何不相携守渝州 微博:@王源忻里全是我

今夜我们都是胖虎 9

一磨蹭到饭点,便拉着黄锐一同向餐厅进军。我们刚到没多久,看到小凯和源源也来就餐了。黄锐招呼他们过来一起坐,也正好讨论一下,下午拍摄狗的细节。



结果就是正事一点没做,就只顾着听他俩说话了。




王源咬着嘴里的筷子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王俊凯的碗,我还在纳闷,这破孩子一上午的训练不饿啊?的时候。 王俊凯给了我最优解~



“王源儿,你看中我碗里的什么了。自己夹。”王俊凯一眼就看出了王源散发出来的眼电波的含义。



然后就看到王源毫不犹豫的把筷子伸向了王俊凯的碗。还一脸“小凯真好”的表情。




我陷入了深深地自责当中。都吃了这么久的饭了。我都没有留意到黄锐的碗里有什么。



作为一个吃货来说,对比之下是莫名的惭愧。



“小凯,你多吃点肉。”王源一个劲的把自己碗里的糖醋排骨往王俊凯碗里夹。



而我,在一次又一次的实践中,也不断证实了,王俊凯对王源没有洁癖这个事实。



“你别都给我啊,你自己不吃啊。”



“我不喜欢。”


听到这里,我实在是忍不住插一句了。


“不喜欢你点什么啊。”



“因为小凯啊,一上午了得补充点糖分吧。”



我听得有点无语了。王俊凯要吃他、不会自己点啊!!



抬眼间,就看到王俊凯顺手夹了块肉,凑到了王源嘴边,后者刚刚还说不喜欢,这会儿竟也乖乖的张嘴了。


然后王俊凯就把两人吃过的饭交换了位置。诶、



我也喜欢糖醋排骨,怎么不跟我换啊?!


算了,我不吃了还不行吗?!



我收拾了一下就回办公室了。


……


我去休息室抓人!——拍狗。



我过去的时候,他们的门是虚掩着的。我推开门的时候他们都没有发现我的存在。




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渺小了?!



看到他俩依偎在一起,源源靠在床头。小凯背对着我侧躺着,正面对着王源。我走近一看,小凯的手放在源源的肚子上,来回的帮他溜肚子中……



“你们准备下去拍摄了。”



“嗯知道了。”小凯嘴上答着飞快,可是却没有丝毫的动作,依旧认真的帮着源源溜肚子。


他妈的!!



录制还没有溜肚子重要吗?!


我就这么没有威严吗?!



“该下去了。”我又一次催促到。

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意料之中,两人还是没有任何动静。



你们倒是放个P也好过什么都不做吧。



当我忍受不住,想要催第三遍的时候,源源推了推小凯的手,说“我们下去吧。”



天哪。



我气急败坏的催,还不如王源的一句话!!



当个保镖就这么没有地位吗、?



好不容易把两个祖宗请到化妆间,任小姐就把服装拿过来了,示意他们换上。



“这不是昨晚准备的那套吧?”



“嗯,那套风格太像了。”



任小姐随口的敷衍了我。



原来保镖的地位真的这么低啊?!



“小凯,你怎么不去换啊?”



“等源源先。”



我心里头纳闷了,你俩平时裤腰带都是用同一个的,又不是第一次一起换衣服,怎么忽然害羞起来了。简直莫名其妙。




王俊凯坐在沙发上嘀咕“我们的芬达广告出来了。”


我侧过头斜眼看了一会儿。



然后就放弃了!



你们问我为什么放弃?!


呵呵。



你们能够忍受王俊凯10s的花絮翻来倒去的看十多遍?!




王俊凯没完没了的循环王源的“好喝”花絮。弄得我满脑子都是好喝两个字!



我抑制不住内心的煞气,问王俊凯。



“小凯,源源在刚刚的花絮中,一共说了多少遍好喝啊?”



“我没注意。”



你明明看了几十遍,你跟我说你没注意?!你骗谁呢?!


我还在疑问的时候,王俊凯又开口好心的给我解释道


“我只记得看脸了。要不我这次看的时候数一下?”



“数什么?”


王源一出更衣室的门,就凑到王俊凯身边看手机。


“花絮。”王俊凯边说边往更衣室走去。



王源顺手拿起沙发上的手机,迅速的输了密码,然后开始从头看刚刚的视频。那动作,简直要我怀疑,这是谁的手机了。



“哈哈,王俊凯怎么那么怂啊!”


“心疼篮球架”



“哈哈,我那个时候怎么没发现王俊凯这么逗比啊啊?”



“哈哈”


“王源儿!我在里面就听到你在笑话我了!!你胆子肥了!!”


“不是我!是胖虎哥哥笑的!”



为什么背黑锅的总是我?!



就因为我长得比较萌吗?



“王源儿,芬达有那么好喝吗?”



“我一口没喝到。”





“啊?”






“小凯不让喝。”





天哪。





我忽然不想继续往下写了。





受伤值爆表。



我去喝瓶芬达冷静一下。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7)